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崛起中的上海莱玉诗闪亮现身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04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上海CBE)将于201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崛起中的上海莱玉诗将闪亮登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莱玉诗,本着 “款款精品”、“六赢天下”、“步步为营”的原则,发展稳健而迅速。体现出一种责任、一种大气、一种智慧!

今天的上海莱玉诗,已经走过了6个春秋,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企业信誉及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莱玉诗旗下品牌有:黛兰娜、韩伊琇、蔓菲姿、莹典、福乐宝宝,特色迥异,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2009年开始,上海莱玉诗与偶像剧明星馨子合作,2010年,公司分别在CCTV3、CCTV7、CCTV8、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投入大量广告,组织了明星见面会、2010大型年会等,使莱玉诗旗下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上一层楼; 同年,我们收购了有着20多年生产经验的国营工厂---上海申华日用化学品厂,经过新技术引进、大批国际一流新型设备的购买,将原有工厂精心改造,现已更名为“美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不仅满足和保障了自有品牌的生产,同时承接国内外OEM/ODM业务。

2011年的上海莱玉诗,步伐更稳更快,不仅进驻美博会名牌云集的E1馆,而且成为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专题采访的十大优秀企业和品牌之一,得到中国化妆品报、360度化妆品周报、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招商网、火爆招商网等业内媒体的现场采访和鼎力推荐。

2011年的上海莱玉诗,有着更大的发展舞台,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必将勇往直前,不断创新,带给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您惊喜和不一样的美丽人生!

上海莱玉诗本着 “开心工作、健康生活、优势互补、全力合作”的原则,吸引大批国际国内一流人才加盟公司。旗下沈阳办事处、西安办事处、郑州办事处、成都办事处等八大区和上海总部,专业系统的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提供支持和服务。各区均有专业老师配合培训和大型活动。

我们希望所有有幸进入公司的员工,都能成为正直、善良、真诚的普通人,希望所有的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都能成为专业、敬业的能人,希望所有高层管理人员都能成为无私的伟人!如此,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成为行业典范,成就经得住考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著名品牌!

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宗:品质决定品牌的生命!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