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凯伊秀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召开发布会,8000万广告投入

2011.05.10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凯伊秀供稿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近日,被誉为“新加坡化妆品一线品牌”的凯伊秀在中国大陆推出了倡导生物能量美肤的燕窝胶原白系列护肤品。据介绍,在5月18日的2011上海美博会上,凯伊秀将召开中国区的品牌发布会,届时,凯伊秀将向国内的化妆品经销商们全面介绍凯伊秀品牌的中国拓展战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凯伊秀代言人钟嘉欣

近日,被誉为“新加坡化妆品一线品牌”的凯伊秀在中国大陆推出了倡导生物能量美肤的燕窝胶原白系列护肤品。据了解,25年来,凯伊秀专注探索世界稀有美肤资源,现已将东南亚金丝燕窝、缅甸国宝塔纳卡、文莱黑灵芝等名贵美肤原料列为凯伊秀化妆品生产原料,这些珍贵原料对皮肤美白具有显著的疗效。

据悉,2011年凯伊秀全球运作团队将聚焦中国,整合资源,正式启动大中华区营销传播工程,重磅部署中国市场,凯伊秀将斥资8000万广告投入,在中国大陆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完成从品牌形象、产品系列、美肤科技到营销策略、传播策略、市场策略、公关系统的升级与蜕变。目前,凯伊秀已邀请TVB当红花旦钟嘉欣加盟代言,大传播系统也即将启动:4000万“湖南卫视+其他省级电视台”的高空轰炸攻势,跨省级、全国性主流报纸媒体启动数百万软文、硬广大投放计划,百万网络炒作攻势、公关攻势。同时,凯伊秀还将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帮助经销商解决营销难题,从整体上保证厂家、代理商、终端店三方共赢。

据介绍,在5月18日的上海美博会上,凯伊秀将召开中国区的品牌发布会,届时,凯伊秀将向国内的化妆品经销商们全面介绍凯伊秀品牌的中国拓展战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