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创美时打造魅力女人馆,五月惊艳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1.05.1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创美时供稿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5月18—20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目前最为高端的化妆品展览,创美时非常看重这次亮相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能够懂得创美时的朋友,让更多得人看到创美时一个以16年专业护肤实力打造的最有女人味的中国护肤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期,创美时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两番大动作,一是首次亮相五月上海美博会,一是还珠格格剧情营销创新模式即将在全国拉开序幕。“我们要在每一个细节都极致打造一个最有女人味的品牌,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始终保持一种曲高和寡的姿态,我们也需要做到很亲和,我们不拒绝最有效的赢得消费者的方式,但这种方式必须成为创美时式的方式。创美时有能力打造一个最棒的品牌,也有能力推出最棒的营销模式。”在创美时近期的一次内部策划沟通会上,创美时董事总经理李雄艳小姐这样向创美时同事们阐述行事的原则。

五月上海展馆,呈现最唯美的品牌盛宴

5月18—20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目前最为高端的化妆品展览,创美时非常看重这次亮相的机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能够懂得创美时的朋友,让更多得人看到创美时一个以16年专业护肤实力打造的最有女人味的中国护肤品牌。

为此,创美时倾情打造史上最有女人味的展馆,力求表现时尚、品味、优雅、自信、爱、绽放等最有女人味的特质。据悉,创美时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极富女人味的影视明星蒋勤勤,以牡丹作为其品牌形象符号,以紫红色为其品牌形象色调,产品包装设计采用流线工艺,尽显曲线美态,产品护肤体验主打丝滑、细腻、通透、纯净感受,创美时的展馆为E1馆E6B51-E6B60号,届时,参展人员将看到一个富于艺术魅力和女人特色创美时展馆。

还珠格格剧情营销,最实效的终端模式

成功签约新《还珠格格》女主角小燕子紫薇(即影视明星李晟和海陆),是创美时2011 赢在终端战略的第一步,让明星成为品牌的活动大使,将还珠剧情从电视中搬到现实中来,把顾客从电视前请到店里来,借助新版《还珠格格》引发的全社会的关注,形成新的终端营销模式——剧情营销。

7月始,创美时剧情营销新模式 “创美时还珠格格有赏”活动将全面铺开。结合还珠格格的暑期热播,将广告、媒体投放、终端活动、产品、赠品等多种营销要素高度整合,将有上千场“还珠格格有赏”活动在创美时渠道中展开,通过与渠道店、消费者的互动,最终实现终端突围。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