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细腻尊贵护肤品蕾丝贝蒂亮相5月上海美博会

2011.05.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5月份上海美博会即将开锣,也得到了众多美业同仁的关注。作为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的媒体合作伙伴,138job将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报道。5月份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细腻尊贵护肤品蕾丝贝蒂将亮相5月上海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份上海美博会即将开锣,也得到了众多美业同仁的关注。作为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的媒体合作伙伴,138job将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报道。5月份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细腻尊贵护肤品蕾丝贝蒂将亮相5月上海美博会。

细腻尊贵护肤品蕾丝贝蒂参加了5月上海美博会,展位号是W7馆9H09展位。蕾丝贝蒂所在的公司韩国兰芝国际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化妆品网将在本届上海美博会上举行“蕾丝贝蒂产品体验活动”,届时将提供蕾丝贝蒂2000套,价值13万元人民币的产品给现场参与观众。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8日-20日

参与方式:

1.现场留下您对蕾丝贝蒂品牌的第一印象

2.现场留下您对蕾丝贝蒂品牌的合作印象

3.免费获得蕾丝贝蒂产品一套(超时空净白深层护理眼贴膜)

更多新品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