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4大特色

2011.05.1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由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首届专营店高峰论坛于5月17日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由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首届专营店高峰论坛于5月17日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行!

主题以“专营渠道,从边缘到主流”的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暨首届专营店高峰论坛。中国化妆品连锁标杆企业掌门人的井岩、娇兰佳人的蔡汝青、歌诗玛的田千里、四川美乐等在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上精彩论道!

据悉此次会议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层次较高。依托一流的行业展会平台,集聚行业优质资源,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大会相关工作,共同办好大会各项活动。其中,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单位,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特别战略支持单位,伽蓝集团、雅丽洁、片仔癀、亿莎集团担任执行副主席单位。

二是规模较大。邀请各界代表800人参会。包括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国际知名品牌及市场主流品牌企业、全国31个省区市化妆品经销代理商及连锁经营机构、300多个地级市化妆品专营店和媒体记者等。

三是内容充实。涉及零供关系、业态模式、电子商务等行业热点问题,采取主题演讲、专题研讨、案例分析、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

四是观点最新。反映最新问题,紧密结合企业需求,引导企业深入思考、正确认识;代表最新趋势,捕捉行业趋势性变化,分析讨论、形成共识,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前景、紧跟发展形势;发布最新成果,为填补行业信息空白,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会同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对中国化妆品业进行了全面调研。相关调研成果将汇编成《中国化妆品专营业态蓝皮书》在零售业大会上正式发布,内容涉及中国化妆品专营业态发展的新形式、新思路、新模式等。同时,益普索等调研机构将发布关于消费者消费需求和习惯的调查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和权威的分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指导和借鉴。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