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E2馆国际产品荟萃

2011.05.18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今日在在上海浦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据悉E2馆是国际馆。步入E2专业院线和美容展馆,整个人顿时步入一片清凉的淡黄色海洋,彷如被一颗大大的蛋黄所包围。现在一起看看到场的都有哪些国家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今日在在上海浦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据悉E2馆是国际馆。步入E2专业院线和美容展馆,整个人顿时步入一片清凉的淡黄色海洋,彷如被一颗大大的蛋黄所包围。现在一起看看到场的都有哪些国家吧。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