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2011年上海美博会参展商谁最给力?

2011.05.1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备受瞩目的化妆品行业第一盛会——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浦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据介绍,本届上海美博会占地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汇聚3000多个主流品牌,创历史的新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这次上海美博会参展商谁最给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日,备受瞩目的化妆品行业第一盛会——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浦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据介绍,本届上海美博会占地面积达十万多平方米,汇聚3000多个主流品牌,创历史的新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这次上海美博会参展商谁最给力?

杭州柏莱雅旗展馆,以白色为主调,明亮而优雅。

上海柏妮化妆品展馆以经典的黑白配,很给力的。

黛妃化妆品展馆以米白色为主调,整个展馆是长方形造型。

优泉化妆品展馆顾名思义当然不能漏掉水了,所以展馆顶部都是以源源不断的水造型出现。

嘉媚乐展馆最让人影响深刻的是它顶部的花草点缀。

点击查看>>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展商名录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