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瑰姿新签周海媚代言,亮相2011年上海美博会

2011.05.18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今天是2011上海美博会开展第一天,各大化妆品品牌齐聚国际会展中心,演绎一场美妆盛宴。C2CC记者采访了上海妆颜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友成,了解瑰姿彩妆品牌的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瑰姿展馆

今天是2011上海美博会开展第一天,各大化妆品品牌齐聚国际会展中心,演绎一场美妆盛宴。C2CC记者采访了上海妆颜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友成,了解瑰姿彩妆品牌的最新动态。

瑰姿炫彩系列

据了解到,上海妆颜今年新签周海媚代言,提升品牌。但在价位上,瑰姿彩妆主推低价位产品,肖总认为彩妆是护肤品的提升,近阶段培养消费者的化妆理念更为重要,将以低价切入三四线市场,展开差异化竞争。

此次布展,瑰姿产品成列也是一分为二,流光溢彩高价位产品展区和炫彩低价位展区,其中,瑰姿流光溢彩惊艳睫毛膏荣获了C2CC示范新品的荣誉。

谈及此次彩妆色系趋势与消费者沟通方面,肖总也有独特的看法,对于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色系的要求有自己的认知,虽然相对落后,但瑰姿也会根据市场需求来定制产品色系,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