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现场直击上海美博会:儿童护肤品牌强势登场

2011.05.19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万个参展品牌中有一批非常引人注目、造型非常卡通的儿童护肤品牌,让你仿佛置身的不是美容展,而是动漫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万个参展品牌中有一批非常引人注目、造型非常卡通的儿童护肤品牌,让你仿佛置身的不是美容展,而是动漫展。

青蛙王子

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儿童护理品广告宣传攻势稀稀疏疏,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家知名的外资的或本土的儿童护理品公司再打广告,即便打出的广告也不稳定,时断时续,且广告诉求没有更多的创意。儿童护理品的消费文化氛围始终没有营造起来。但是如果您有参加上海美博会,就会发现中国儿童护肤品牌的发展的势头非常的强劲。

不论是青娃王子、欧米娃还是喜之郎都在上海美博会上卯足了劲的吆喝。

“宝贝夏”可爱地站在那里

小浣熊品牌强势登场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