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解读上海美博会婷美展馆:“产品力,定天下”

2011.05.19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C2CC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5月18-20日,婷美将携美伊奖获奖产品—婷美复活草水活修护霜再次参展上海美博会,展现婷美品牌“产品力,定天下”的主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18-20日,婷美将携美伊奖获奖产品—婷美复活草水活修护霜再次参展上海美博会,展现婷美品牌“产品力,定天下”的主题。

当今日化市场,产品品质同质化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婷美坚持将产品力放在首位。婷美所属公司娇兰化妆品公司李双林总理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日益成熟,中国日化产业进入了消费者时代,中国日化产业将像家电、汽车等成熟产业一样,逐渐脱离以通路为营销重心的阶段,进入以消费者为营销焦点的新阶段。在新时期,婷美制订了3323战略思想:用3年的时间,追加投入3个亿,打造2个核心竞争力(品牌力+产品力),与3000个大客户结盟成为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娇兰体系新飞跃。

随着消费者时代的到来,婷美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婷美坚信,品牌力和产品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目前这个阶段,产品力又是婷美品牌力的核心。只有无敌的产品力,才能打造无敌的品牌力,才能赢得忠诚消费者。

婷美植物护肤系列创始于2000年,率先确立了植物护肤的品牌理念,潜心研究植物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研发经验。在天然植物概念同质化的今天,不少产品配方大同小异,区别植物护肤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婷美定位于传奇植物,旨在研究具有传奇色彩的植物特性,将传奇植物中的神奇特性更好地应用于化妆品,打造出真正传奇植物成分的护肤产品给消费者。

从只要一滴水,就可以“复活”几乎“枯死”的复活草,到生长在离阳光非常近却又洁白无瑕的雪玉兰,无不向世人演绎着这些传奇植物背后的护肤特性。

5月18日、19日、20日婷美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1B41-1B50号紧紧围绕“产品力,定天下”的主题,向世人验证婷美“植物美丽传奇”背后的传奇故事。

更多精彩请点击:138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专题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