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看点:销邦科技闪耀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19出处:中国服装网作者:中国服装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馆设置了日化馆、专业馆和包材馆,参展品牌众多,销邦科技也闪耀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馆设置了日化馆、专业馆和包材馆,参展品牌众多,销邦科技也闪耀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作为树立销邦品牌形象及推介销邦“店易通连锁店/专柜移动POS系统解决方案”的良好时机,销邦科技将在上海美博会W8馆的9Q09-9Q16展位设立品牌展示区及体验区,并同期在《化妆品资讯报》上刊登广告宣传,扩大销邦产品在日化行业的知名度。

销邦“店易通连锁店/专柜移动POS系统解决方案”是使用销邦移动智能终端替代传统的电脑POS系统,将连锁店铺的“进、销、存、盘、调、退、订和会员管理”等数据通过GPRS/EDGE/3G无线网络传输到总部服务器,与总部的ERP或DRP管理软件无缝连接并进行各种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实现了总部对全国各连锁门店的实时监管,及时了解市场信息变化,为准确调整市场策略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依据。

2011年销邦科技将优化原有VI系统,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在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在服务好现有几百家国内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的同时,全力拓展日化行业。借助“上海美博会”这一国际性的行业盛会,为各参展商提供“店易通”产品现场体验、咨询、洽谈服务,销邦科技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助力更多日化企业实现信息化建设。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