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上海美博会亮点:植物护肤成宠儿

2011.05.19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C2CC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上海美博会上,除了众多参展商和琳琅满目的产品外,植物护肤受宠,是一大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上海美博会上,除了众多参展商和琳琅满目的产品外,植物护肤受宠,是一大亮点。

穿梭在绚丽的各个展馆中,靓丽的美容达人和造型各异的展位让人应接不暇。细心的人可能会留意到,此次美博会上,“植物”二字和绿颜色频频出现在展位中,无论中外,植物美容、绿色护肤、天然无污染理念依然倍受欢迎。

植物护肤场馆里挤满了人群

专业线植物护肤展馆

身着绿装的展模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四川省网友(118.118.*.*) 2011-5-20 10:28:00
怎么 吗 有 产品的 宣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