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盘点上海美博会:梦迪莎的“橙色风暴”

2011.05.23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11上海美博会是梦迪莎品牌升级之后的一次重要亮相,在E2馆一片橙色的海洋记者看到了由影视新生代实力派明星罗海琼小姐代言的梦迪莎品牌展位,整个展厅设计得简约大气,充分体现的梦迪莎优雅内涵。在美博会上梦迪莎带来了金典维E塑颜紧致系列、透白晶纯系列、蓝皙水润系列、多效滋养系列、修护系列等等经典系列产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11上海美博会是梦迪莎品牌升级之后的一次重要亮相,在E2馆一片橙色的海洋记者看到了由影视新生代实力派明星罗海琼小姐代言的梦迪莎品牌展位,整个展厅设计得简约大气,充分体现的梦迪莎优雅内涵。在美博会上梦迪莎带来了金典维E塑颜紧致系列、透白晶纯系列、蓝皙水润系列、多效滋养系列、修护系列等等经典系列产品。

梦迪莎品牌升级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罗海琼小姐,充分诠释了梦迪莎品牌“美丽、知性、从容”的优雅内涵。

梦迪莎品牌展位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