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台湾馆PK香港馆,哪个人气更高?

2011.05.2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美博会上,由30家厂商组成的台湾馆和别具特色的香港馆都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围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美博会上,由30家厂商组成的台湾馆和别具特色的香港馆都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围观。


2011上海美博会台湾馆,人气很高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馆主办单位台北市进出口公会表示,今年第六度组团,厂商参展成效良好。台湾美容业在技术研发方面具有相当坚强的实力和经验,诸如芳香疗法、中医疗法等,另外,台湾美容产品也很有竞争力,特别是医学美容方面,近几年很多大陆观光客到台湾都会安排作医疗健检,而生技美容、奈米美容等产品品质,也深受大陆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随着大陆消费市场的高速增长,台北市进出口公会每年组织的美博会参展团规模一年比一年大,今年30家厂商,由美吾华、中美联合、中国化学等企业组成,展出导入最新医学美容、生物科技、中医疗法技术的保养品、彩妆品、染发剂、美容仪器、洗涤用品等。


上海美博会上的香港馆展区,别具特色,引人注目

5月18日上午九点半,伴随着一群靓丽模特优雅的登台走秀,香港馆开幕式在E3馆“风尚舞台”隆重开幕。这是“香港馆”第一次盛装在上海美博会上亮相。它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香港化妆品同业协会合作,与多家提供国际美容产品及服务的港商组成,以“时尚香港 美在上海”为主题,把国际知名美容护肤产品、美容设备和服务带到上海,让更多内地美容机构、经销商及消费者了解香港美容产品和服务,为香港美容业开拓国内市场创造商机。

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表示,随着内地经济蓬勃发展,消费者购买力和品牌意识快速增长,对优质的进口商品和国际品牌需求十分旺盛。面对繁荣的内销市场,港商也希望能够抓住市场商机,把香港及海外的商品带给内地的消费者。

香港是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时尚之都,港商凭借广泛的海外联系和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不仅拥有香港原创品牌,而且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美容品牌的经销和代理权,可以为内地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美容产品和服务。本次“香港馆”共有13加参展商,他们不仅带来国外最新的美容产品,包括SPA专业美容产品及仪器、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美容院仪器及技术,同时还有美容相关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据悉,“香港馆”的参展商主要聚集在E3馆(8A01—8A28展位)。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