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第16届上海美博会:莱玉诗用品质决定品牌的生命

2011.05.25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上海莱玉诗携旗下五大品牌黛兰娜、蔓菲姿、韩伊秀、莹典、福乐宝宝亮相第16届上海美博会。据悉E1馆莱玉诗展位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场面非常的壮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莱玉诗携旗下五大品牌黛兰娜、蔓菲姿、韩伊秀、莹典、福乐宝宝亮相第16届上海美博会。据悉E1馆莱玉诗展位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场面非常的壮观。

现场活动

莱玉诗电子商务部袁经理介绍,本次莱玉诗主推二大品牌,黛兰娜与韩伊秀品牌,都是在市场上表现非常好的品牌。其中黛兰娜是上海莱玉诗全力打造的清洁、调理、滋润、修护的全方面护肤品牌,特别是明星系列黄金肽精油添加系列在现场得到了广大代理商的认可。

而在美博会现场,韩伊秀的加盟政策也非常的给力,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咨询。袁经理介绍,上海莱玉诗成立已有6年了,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企业信誉及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本次参加上海美博会也是首次集体亮相,效果非常的明显。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