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上海美博会诗芙兰:“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

2011.05.25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就有超过3000个活跃在市场上的化妆品品牌参展,在各式各样的品牌和展位之间,在深入展会背后,总会发现一些个性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国内的化妆品市场多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产品很多,品牌很少;高价很多,高端很少;终端很多,市场很小;说的很多,做的很少。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上,就有超过3000个活跃在市场上的化妆品品牌参展,在各式各样的品牌和展位之间,在深入展会背后,总会发现一些个性品牌。

上海兰诺化妆品总经理杜卫平(左)

这里的“个性”,当然不是指展馆设计,而指的是产品所蕴含的某种独特的内在思维,都说是一个品牌领导人的个性能够决定了一个品牌的个性,上海兰诺应该就属于这一类。位于E1馆6L01展位的上海兰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绝对算得上是“黄金地段”,美素、医婷、奥洛菲、CMM等展位都在这一区域,上海兰诺化妆品总经理杜卫平开玩笑说,“我们被包围了。”

上海兰诺化妆品在美博会现场

上海兰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目前拥有诗芙兰、美泉、皙水坊三个品牌系列数百个单品。虽然,旗下的诗芙兰等品牌在市场上做得还算不错,但是行业内却少有诗芙兰的相关信息,业内人士也都少了解到其相关的情况。对兰诺来说,他们只是简简单单做市场而已。据了解,目前诗芙兰等品牌系列主要面向三四级市场为主,产品整体大多处于百元之内相对低端的价位之间。在如今品牌都拼命想争高端的市场风潮中也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用杜卫平的话说就是,“他们做的是‘阳春白雪’,我们做的是‘下里巴人’。”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