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佳丽宝参展上海美博会,正式进入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

2011.05.25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日本第二大化妆品企业的Kanebo佳丽宝携旗下产品在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亮相。Kanebo佳丽宝社长植松正也出席了此次盛会,他表示希望此次参展能让更多的代理商和零售商了解Kanebo佳丽宝化妆品专营店的开展情况和新品牌,为品牌下半年投入市场铺平道路。同时强调公司对今后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11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该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伴随着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成长,如今已被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独具行业领导地位。

日本第二大化妆品企业的Kanebo佳丽宝携旗下产品在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亮相。Kanebo佳丽宝社长植松正也出席了此次盛会,他表示希望此次参展能让更多的代理商和零售商了解Kanebo佳丽宝化妆品专营店的开展情况和新品牌,为品牌下半年投入市场铺平道路。同时强调公司对今后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Kanebo佳丽宝在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对外公布了今年秋天将正式开拓专营店渠道的信息,同时展出了重点推广的护肤品牌BLANCHIR SUPERIOR 馥兰皙儿系列,以及9月份即将开始销售的“AQUA LUNASH”新品牌。

与此同时,其明星单品“动力雪盈美白美容液”荣获“美伊金奖”,在所有50个参加评选的新品中只有6个新品获此殊荣。这不仅吸引了各代理商的瞩目,更受到广大专营店店主的青睐。

打开新渠道、强化中国市场布局

近几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也正迅速成长着。一直以来,化妆品市场主要以沿海地区的百货店为中心,而近年来内陆城市的化妆品需求不断增加,流通渠道也在不断扩展。据Kanebo佳丽宝调查,内陆地区的化妆品专营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0万家,内陆地区正逐渐成为主要的化妆品消费地之一。

Kanebo佳丽宝在充分的市场调查基础上,正式决定在中国打开化妆品专营店的全新销售渠道。首先进入中国内陆地区的西安、成都约700家化妆品专营店,至2012年末会将这一规模扩大至1000家,力争将化妆品专营店渠道培育成继百货商场渠道、高级药房渠道之后的又一主要销售渠道。

1987年,Kanebo佳丽宝与中国的化妆品制造巨头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打开了通向中国的市场之门。在稳定拓展“百货店渠道”之后,于2005年开始进入“高级药房”进行销售,后又进入亚洲健康美容领域最大的零售连锁店“屈臣氏”。2010年再接再厉,将日本第一自选彩妆品牌KATE引入“屈臣氏”进行销售。

引进新品牌、加大本土生产力度

除了强化流通渠道布局外,Kanebo佳丽宝也积极引进新品牌。2011年9月,Kanebo佳丽宝将在中国销售由本土生产的新品牌“AQUA LUNASH”,同时进入专营店及百货店的雅呵雅专柜进行销售。

据Kanebo佳丽宝调查,中国20多岁女性最大的肌肤烦恼是“暗沉”问题。AQUA LUNASH正是着眼于引发暗沉的多重原因而研发的。该品牌以这一群体为对象推出两大系列,主系列“韵容紧致系列”采用独家技术,旨在打造白皙水润、从内而外充满透明感的肌肤;而“凝芬保湿系列”比“韵容紧致系列”的价格更加亲民,能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

Kanebo佳丽宝考虑到这一年龄层次女性的消费情况,以亲民的价格对AQUA LUNASH进行推广。今年9月份投放市场时,全部28个种类46个单品将在约12元~210元的范围内销售。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