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蓝秀品牌全新升级,静谧绽放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26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今年的上海美博会展的彩妆品牌两极分化,有品牌下沉低端彩妆,主打乡镇市场,也有品牌走奢华路线,定位高端。蓝秀彩妆定位中高端,首次参展第十六届美博会,亮相W3号彩妆馆,相比与其他彩妆品牌展位,蓝秀表现很淡定,即使为模特化妆,也像是雕刻艺术品一般,安静而专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蓝秀展位

今年的上海美博会展的彩妆品牌两极分化,有品牌下沉低端彩妆,主打乡镇市场,也有品牌走奢华路线,定位高端。蓝秀彩妆定位中高端,首次参展第十六届美博会,亮相W3号彩妆馆,相比与其他彩妆品牌展位,蓝秀表现很淡定,即使为模特化妆,也像是雕刻艺术品一般,安静而专注。

静静为模特化妆

蓝秀星钻丝缎唇膏作为明星单品亮相,含有多钟营养成份,快速渗入双唇,终日保持舒适感,色彩鲜明,独特,性感。不油不腻,透气性好,还具有防水性。

蓝秀展柜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