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张柏芝倾情代言,诗婷露雅再度惊艳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26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十六届美容博览会隆重召开,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知名化妆品牌参展,广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参展商仙迪集团也展出了自己旗下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优白凝萃双效乳喜获“美伊新品奖”

2011年5月18日十六届美容博览会隆重召开,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知名化妆品牌参展,广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参展商仙迪集团也展出了自己旗下品牌。作为行业内本土民族品牌的代表,诗婷露雅一直致力于走在时尚和潮流的前端。2011年,诗婷露雅成功转型,以“优生植物美肌艺术”为品牌定位,同步推出的优白凝萃系列在终端受到了一致好评。据悉,此次优白凝萃系列采用与DASSO公司合作的韩国配方,其优白凝萃双效乳更以“双管双效,早晚接力,24小时美白”的特点荣获“美伊示范新品奖”。

上海CBE诗婷露雅展位

巨金启用张柏芝,优生植物与众不同

诗婷露雅精选品种优良、纯净无污染的原生态优生植物为原料,采用尖端工艺萃取而成天然植物美肤精华,为肌肤提供天然、温和、近零负担的精纯能量。诗婷露雅致力于实现护肤效果的全面超越,创造更自信的美。参展的优白凝萃系列专为亚洲女性研发,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特点和皮肤问题提供优效护理。全新的优化配方,不含矿物油,蕴含橄榄油、玉米等天然有机乳化剂,产品性能温和,更健康有效的护理肌肤。

香港巨星张柏芝倾情代言诗婷露雅

此次仙迪集团重金打造诗婷露雅品牌,优白凝萃系列启用香港巨星张柏芝全倾情代言。梦幻般的场景,酷炫的特效,堪与好莱坞媲美。片中,张柏芝以森林女神形象直逼新生代女星,惊艳演绎了一场清新脱俗的“绿野仙踪”。一袭淡紫长裙的张柏芝,在森林、山泉、草地构筑的绿色梦幻世界里尽情挥洒优雅魅力。以极富感染力的精湛演技,更以宛如少女般的嫩白雪肌,体现“更纯净、真正白”的护肤效果,将“我的白,就是与众不同”有力诠释。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