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灵漾亮相上海美博会,不同的香水展示独特的你

2011.05.26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阳光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W2号展厅,今年有一块专门为香水品牌开辟的区域,上海灵漾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就位于其中。香水一直是富人的专有名词,而灵漾香水却走的是大众路线,让所有人达到身心灵的平衡,让内心最美的气质传递给周围的人,是灵漾品牌所追求的目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W2号展厅,今年有一块专门为香水品牌开辟的区域,上海灵漾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就位于其中。香水一直是富人的专有名词,而灵漾香水却走的是大众路线,让所有人达到身心灵的平衡,让内心最美的气质传递给周围的人,是灵漾品牌所追求的目标。

W2号展厅灵漾展馆

灵漾凭借多年来对国内外香水市场的了解、香水研发设计的熟谙、先进香水生产工艺的掌握,立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适合市场、适合自身、适合时代的优质香水。灵漾公司是欧洲香水品牌——L’arome(灵漾)香水在中国的唯一营销中心,致力于将L’arome(灵漾)香水打造为“中国大众香水一线品牌”。 L’arome(灵漾)香水作为欧洲香水知名品牌,其设计由意大利研发中心专业研究设计,并享有国际专利。其香型全采用法国格拉斯的优质香精精心调制,将欧洲的浪漫与东方的神秘完美结合,每一款均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

灵魂之链

灵漾香水在做好内在香水的同时,在外瓶的设计上也赋予其不同的文化内涵,拉链式的“灵魂之链”是中西方文化的结合,寓意的是牵挂你一生,不同形状的水晶瓶,给人一种纯净、自然的美感,一个载体、一个暗示提醒你是独特的。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