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碧斯借用上海美博会平台,展示企业实力与品牌形象

2011.05.26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田露露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5月19日上午,碧斯一边有条不紊的进行美博会的参展,一边在新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喜马拉雅酒店举办“新格局 大梦想——碧斯与郎共舞”的千人论坛。透过镜头,看看此次碧斯的展会现场又有何新变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碧斯展位

对于众多参展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的企业来说,今年的参展有别于往年,重心从招商向品牌展示的方向转移。于是有些企业利用美博会这个平台,将会议与展会相结合,维护好自身的优质资源的同时,展示企业实力与品牌形象。

5月19日上午,碧斯一边有条不紊的进行美博会的参展,一边在新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喜马拉雅酒店举办“新格局 大梦想——碧斯与郎共舞”的千人论坛。透过镜头,看看此次碧斯的展会现场又有何新变化。

合作洽谈区

在合作洽谈区,一排水族箱内鱼儿欢快的游着,透露出了海洋的气息,玻璃地砖下铺满了白色沙砾,随意摆放着碧斯的产品,展现了“海天一色”的展馆主题,与碧斯深海护肤理念相呼应。

碧斯新品——胶原蛋白果饮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