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瑞斯美“水母面膜”上海美博会上演面膜达人秀

2011.05.27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中国达人秀令世界瞩目,这让我们为之心驰神往,而在面膜界依旧有个达人秀——瑞斯美灯塔水母面膜也曾轰动了整个面膜界,让万千女性称之为“面膜达人”,现身于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达人秀令世界瞩目,这让我们为之心驰神往,而在面膜界依旧有个达人秀——瑞斯美灯塔水母面膜也曾轰动了整个面膜界,让万千女性称之为“面膜达人”,现身于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

欧黛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运龙兴奋的向客户介绍其展位的产品,展位前人潮汹涌,订购的客户络绎不绝,这样的场景对于作为中国第一个引进水母面膜的欧黛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来说足以自豪。更让薛运龙自豪的是瑞斯美这个品牌从牙牙学语开始,一步一步的长成,进驻莎莎国际专营店是瑞斯美品牌一个飞跃的起点。如今,部分的国内大型商超已陆续有在销售瑞斯美,像大连的麦格特,北京的赛特等等。

吸引消费者,代理商、经销商的,正是瑞斯美的科技与时尚的完美技术。瑞斯美灯塔水母面膜结合了高科技的海洋生物提取成分及医用的蚕丝材质相结合,使其贴于面部肌肤如同水母给人的感觉一样,轻薄,透气,无压力!灯塔水母精华的再生效果是无可取代的,修复受损细胞,带个肌肤洁净,轻松,从基底层改变肌肤的代谢状态。

如今,瑞斯美水母面膜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我们店里瑞斯美水母面膜的销量非常好,基本上我们一上货,第二天就抢购一空”一位化妆品店的销售顾问这样说道。由此看来,瑞斯美灯塔水母面膜在面膜领域已经远远领先,更受到了消费的青睐。目前,国内市场对于瑞斯美品牌来说是未来的重点对象,未来,瑞斯美品牌不排除在商超设立专柜的可能,这也是瑞斯美未来的目标及方向。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美国网友(153.34.*.*) 2014-7-17 13:56:00
真的很好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