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再塑童话世界,蛙蛙探险队上海美博会“寻宝”

2011.06.0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在今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上,位于W3馆儿童馆的青蛙王子展馆,展馆以在央视热播的《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为主题,表现出青蛙王子品牌在儿童护理形象上塑造所下的大功夫。与去年不同,青蛙王子已经不再是“孤军奋战”,展会现场也在播放《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吸引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围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青蛙王子展会现场

第十六届上海美博会已经落下帷幕,对于本届美博会来说,很多参展企业都开始从招商向品牌展示的方向上转移。利用美博会的平台,向自己的市场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展示企业的实力与品牌形象。

展位上的《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手办

在今年第16届上海美博会上,位于W3馆儿童馆的青蛙王子展馆,展馆以在央视热播的《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为主题,表现出青蛙王子品牌在儿童护理形象上塑造所下的大功夫。与去年不同,青蛙王子已经不再是“孤军奋战”,展会现场也在播放《青蛙王子之蛙蛙探险队》,吸引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驻足围观。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