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年上海美博会上的那一抹绿色

2011.06.0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阳光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小青 江南清新之气的绿色

小青,率先倡导天然植物护肤理念。整个展台简约明亮,极具江南清新之气,本次展会,小青品牌还特别邀请了具有江南古典风韵的演艺人员现场演奏古筝,悠扬悦耳的古筝旋律,引得行人纷纷驻留小青展位,流连忘返。

江南清新之气的展台

小青系列产品

雅格丽白 娇嫩中的翠绿

雅格丽白一直秉承“荟聚植物精萃,唯你所用”的理念。整个展台以翠竹为主体,以橄榄为铺垫,黑白相间的展柜,悬挂空中的绿色植物圆球,流线型的整体设计,让你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之中。

展台上郁郁葱葱的翠竹

菲乐 充满神奇力量的绿色

菲乐崇尚自然,一直以来相信植物拥有为女性带来健康美丽的神奇力量,致力于探寻植物世界无尽宝藏,倡导“植物美肌”概念。整个展台中间菲乐标识被三根圆柱体高高撑起,绿色的藤蔓缭绕其间,极具生命力的仙人球在洽谈区随处可见,让参观者体会到绿色中的顽强生命力。

三根圆柱的独特造型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