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杭州心悦携手葳之蔻药妆亮相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6.14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1年5月18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同杭州葳之蔻销售有限公司携手闪亮登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1年5月18日至20日,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2011上海美博会展览面积首次突破1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以上,已成为“全球化妆品第一展”。本届美博会以“天热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展览共设5122个展位,汇聚了国内外市场3000多个主流品牌,买家覆盖国内各类销售渠道。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同杭州葳之蔻销售有限公司携手闪亮登场。此次登陆美博会主要以展示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为主,以其简约时尚的展厅设计,独具特色的样品展示,丰富多彩的品牌结构,闪耀美博会,聚集了众人的关注!

为凸显品牌特色,展厅主打葳之蔻药妆特有的标准标识色白色和淡蓝色,展台简约明亮,极具药妆专业和健康的品牌效果。参展面积为90平米,陈列了7个制作精美的参展柜台。展厅分为三大主题分别展示了心悦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生产样品、日本葳之蔻药妆的商品结构和杭州葳之蔻药妆自主品牌芙玖、芙芮及旗下代理的所有品牌,如薇姿、雅漾、理肤泉、明色、JUJU、润肌精、娜蔻、妮维雅、东洋之花、曼秀雷敦等国际知名品牌。总的参展商品为425件,为参观者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药妆视觉盛宴。

作为有20年化妆品生产经验,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OEM、ODM企业,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此次美博会上,也展示了公司历年来生产的化妆品优秀样品、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与高品质服务。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建立专业化妆品ERP系统对生产物流进行控制。在2008年10月完成生产车间GMP改造,并通过FDA和欧盟GMPC体系认证、公司以稳定优异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国际客户的青睐。公司也与高丝、玫琳凯、LG乐金、欧莱雅、东洋之花、Vivalis(英国第三大彩妆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

葳之蔻品牌是Vegecare”的名字是“vegetable(植物)和care(呵护)的组合,寓意“植物科技”带给肌肤纯净呵护。葳之蔻药妆连锁起源、发展于日本。日本的连锁药房中药妆产品和日用品占其生意构成的70%。目前在日本,有16000家被称作“药妆店”的店铺,将药品、化妆品、日用品放在一起经营,数量甚至还超过了专业的药店。

日本葳之蔻药妆缤纷的商品展示

2007年7月,日本葳之蔻药妆与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杭州葳之蔻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并引进了芙玖、芙芮、葳之蔻三个药妆品牌在国内的生产、销售业务。葳之蔻药妆连锁采用整店输出模式,统一柜台设计、统一店铺装修、统一货品配送、给予培训支持、给予促销支持,以整体项目打包,一站式服务模式,让药店无忧经营药妆品牌。公司专注于药妆专门店的建设,愿意与更多国际、国内药妆品牌合作,在门店内导入更多优质的健康药妆产品。今天,在全球2个国家4个地区成立了营业机构的葳之蔻药妆连锁是一家正在走向世界的国际化公司。公司品牌结构丰富,现有薇姿、雅漾、理肤泉、润肌精、娜蔻、施巴、娜丽丝、明色、JUJU、保体高乐、曼秀雷敦、妮维雅、爱静、芙玖、芙芮、等20余种知名品牌。目前连锁区域已经覆盖了浙江、江苏、山东、湖南、江西、海南、四川、辽宁等省市。

上海美博会,素有行业晴雨表之称。随着美博会的圆满闭幕,杭州心悦与旗下葳之蔻药妆的影响力再度攀升。公司也将以更全方位的品牌策略,更强有效的服务意识,再接再砺,相信今年还会有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