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图文]第17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宾馆预订

2012.03.0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陈红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5月4日—5月6日,17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本届美博会,将会有不少外地企业参展,住宿自然在考虑问题之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17届上海美博会的宾馆预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地址:梅花路和芳甸路交接处)

是首家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卓美亚酒店集团旗下VENU品牌成员,于2011年正式开业。酒店位于浦东核心位置,正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集会议、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世博专线"地铁7号线芳甸路站出口直达商场地下层,地铁2号线与磁悬浮交会的龙阳路交通枢纽近在咫尺。

备注:1、以上房价须另外加收15%服务费;

2、以上价格根据登记入住人数已含每日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一或二份。

3、以上房价包含房间内高速宽带上网;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地址:花木路与芳甸路交接处)

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于2011年开业。浦东嘉里城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展馆相连,轨道交通地铁七号线直接到达城内。30分钟车程到达浦东国际机场或搭乘磁悬浮来往于酒店仅需15分钟。酒店提供现代、宽敞和舒适的住房享受,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宽带链接。

备注:①以上房价须另外加收15%服务费;

②以上价格根据登记入住人数已含每日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一或二份(最多两份)。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