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隆力奇摘得第17届上海美博会领衔品牌

2012.03.26出处:千龙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3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隆力奇摘得“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徐之伟荣获“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副主席”荣誉称号。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应邀出席会议。会上,隆力奇摘得“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徐之伟荣获“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副主席”荣誉称号。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副司长张晋京为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颁发证书

W1国内名品馆代表、江苏省日用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作为W1国内名品馆代表发言,W1馆汇集国内一线品牌,汇聚80多家在各类渠道独领风骚的市场领军品牌及日化名品,隆力奇将和其他国内一线品牌一样,以一流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策略、创新的营销模式,来迎接来自海内外的贸易伙伴。

5月4日至6日,中国美容博览会将第17次上演日化行业盛宴,隆力奇也是第17次参加此次盛会。在此次会议上,隆力奇将作为W1国内名品馆的代表,投入百万元重点打造W1精品馆和VIP篷房。在W1精品馆内,将展示隆力奇传统渠道和直销渠道美容护肤类重点品牌,如江南之恋、雅璨;在隆力奇VIP篷房,将全方位展示隆力奇、精致生活、保和堂、雅璨、清欣、青丝卫等美容护肤、个人护理、保健系列等产品。

近年来,隆力奇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强内部管理,加速人才引进,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并以“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为奋斗目标。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在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2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

国家商务部、国家药监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界知名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此次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黑龙江省绥化市网友(60.15.*.*) 2013-1-17 20:21:00

民族的企业,很棒!

138IANA网友(1.192.*.*) 2012-5-15 13:53:00
138网友(180.172.*.*) 2012-5-6 19:01:00
138美国网友(14.218.*.*) 2012-5-5 11:59:00
138河南省网友(123.54.*.*) 2012-5-4 22:57:00
隆力奇太棒了!
138网友(182.46.*.*) 2012-5-4 21:43:00
138欧洲网友(111.78.*.*) 2012-5-4 16:31:00
138网友(183.144.*.*) 2012-5-3 0: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