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第15届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即将在沪举行

2012.04.1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张永焕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行业最专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技术交流盛会——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将于2012年5月5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2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行业最专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技术交流盛会----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将于2012年5月5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2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本届研讨会以“技术与艺术”为主题,分为“科技·NTE”和“品牌·COM”两大版块四个主题,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精香料化妆品洗涤用品分会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杨大行先生、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张建生先生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何毅彬先生等行业领袖将应邀出席。

Olivier Jamet博士

据了解, 作为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研讨会的承办方,雅纯公司将特邀法国Sederma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化工专业博士Olivier Jamet、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本土资深策划营销专家,深谙品牌系统管理与本土智慧的实战营销人吴志刚老师担纲主讲,以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方式,为业界解读美容化妆品技术的艺术表现形式。

杨志刚教授

Olivier Jamet博士将演讲《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2012年世界化妆品潮流趋势》,杨志刚教授将演讲《百年化妆品经典艺术与鉴赏》,吴志刚老师将演讲《营销创意——化妆品技术的艺术表现形式》,在本届研讨会上雅兰国际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将会发布第15期新奇特产品。

吴志刚老师

本届研讨会具有四大看点:今年全球流行哪些化妆品?雅兰集团NET能给行业同仁分享什么科研成果?世界化妆品近百年以来有过哪些经典的艺术品?化妆品技术如何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于消费者面前?

技术与艺术,是辩证的关系。主观能动性和客观规律性的辩证关系原理表明,艺术的价值在于真、善、美,而艺术的存在,要求技术的改进和发展为其提供新的更高的要求。技术,可以通过理性的路线,形成科学;艺术,可以通过感性的路线,形成美学。化妆品技术的发展,为化妆品艺术的追求寻找方法和提供手段。经典的化妆品,一定是科学和美学完美结合的艺术品!本届研讨会将对化妆品技术的艺术表现形式进行多方位研究探讨,力求为业界朋友提供有用的帮助。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