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2年“美伊奖”榜单出炉

2012.04.11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佩纳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4月5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央视CNTV、PPTV全程投票合作的2012“美伊奖”投票活动全面结束。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4月5日,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央视CNTV、PPTV全程投票合作的2012“美伊奖”投票活动全面结束。

为期20天的投票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的代理商、百货店、超市、专营店主和消费者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组委会统计,行业网络、大众网络、《化妆品资讯》读者和日化技术专家、专营店评审团的投票总数累计突破600万,与上届350万投票数相比,再创历史新高!

经过C2CC行业网络投票、CNTV大众网络投票、《化妆品资讯》读者投票、技术专家、专营店主投票5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后,整个行业翘首以盼的2012“美伊奖”评选结果现已隆重揭晓:美宝莲密扇睫毛膏、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乳、泊美植物奢白系列致臻悦白修护精华露、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贝缔雅活力润养精华液5款新品拔得头筹,领衔2012“美伊金奖”;圣美伦金陵十二仕女花香型系列淡香水、奥洛菲肤安舒护精华水等13款新品称雄2012“美伊奖”,其中,玻儿再见绿茶洁颜油与卡婷无痕臻白粉底凝霜凭借超高人气,分别获得“大众网络人气美伊奖”,“行业网络人气美伊奖”的称号。

2012“美伊奖”榜单(各分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美伊金奖:

美宝莲密扇睫毛膏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乳

泊美植物奢白系列致臻悦白修护精华露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

贝缔雅活力润养精华液

行业网络人气美伊奖:

卡婷无痕臻白粉底凝霜

大众网络人气美伊奖:

玻儿再见绿茶洁颜油

美伊奖:

嘉媚乐玫瑰百合粹白润色美容液

美素璀璨光润焕白肌源精华液

圣美伦(金陵十二仕女)花香型系列淡香水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中国网友(122.207.*.*) 2012-4-16 22:32:00
银杏草本肌底液雅丽洁根本就还没出,怎么能获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