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2第17届上海美博会今日(5月4日)盛大开幕

2012.05.0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亚兰责任编辑:赖秋梅我要评论
[导读]2012年第17届上海美博会于今日(5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开幕。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记者亲临现场,将于5月4日-5月6日连续三天为您呈现上海美博会的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第17届上海美博会开幕——观众登记处

本届美博会设有11大展馆,展品展区功能明晰:W1馆为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W2馆为香水、彩妆及化妆用具馆;W3馆为个人护理及口腔护理用品馆、儿童用品馆、OEM馆;W4馆为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日化原料;W5馆为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N1馆为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E1馆为护肤、个人护理用品馆;E2馆为国家馆、化妆品馆;E3馆为香港馆、化妆品馆;E4馆为国际馆、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E5馆为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专业馆。

展品范围涉及香水、护肤、彩妆、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原料、机械以及OEM、ODM等供应链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用品及工具;美甲产品及工具;美容化妆书刊、杂志及美容美发学校等。

今年的美博会,日化产品将覆盖新国际博览中心W1-W3,E1-E3六大展馆,汇聚了通过零售分销的香水、护肤、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口腔护理、洗涤等产品;覆盖了批发、代理、商场、超市大卖场、专营店、化妆品连锁机构、药店、婴童店等中国化妆品销售渠道;展商可以与买家直接沟通,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化妆品零售分销市场动态和资讯。

E4馆主要为国际馆、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产品专业馆。除了常规的展商展示以为,还像上届一样设置舞台区、演示区乃至论坛讲座区等,给展商提供展示产品、高科技美容美体仪器以及美甲演示等方面活动的平台,届时,现场会有克丽缇娜、中国SPA协会等重量级嘉宾在现场做新品发布会、专业培训、讲座论坛等精彩活动。

而E5馆则为专业美发潮流馆,展览范围涵盖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培织发产品、发用饰品、美发设备、用具及仪器、沙龙家具、专用工服、织品等,同时,馆内设置有发型发布秀场,届时,资生堂专业美发、Toni&Guy等业内泰斗会在此争芳吐艳。

本届美博会,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上海美博会的媒体合作伙伴,将全程为您报道美博会的最新动态,一起近距离感受上海美博会的盛况,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