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组图]朴敏英杨乐乐张靓颖高调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2.05.04出处:腾讯女性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赖秋梅我要评论
[导读]5月4日,美博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今天,著名主持人汪涵的太太杨乐乐担任司仪,张靓颖获奖并献唱助兴,韩国人气艺人朴敏英以及2004年法国小姐拉提塔.布莱格(Laetitia Bleger)到场助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5月4日讯 5月4日,美博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今天,著名主持人汪涵的太太杨乐乐担任司仪,张靓颖获奖并献唱助兴,韩国人气艺人朴敏英以及2004年法国小姐拉提塔.布莱格(Laetitia Bleger)到场助阵。

张靓颖穿着白色紧身短裙,大秀美腿,在现场便奉献了数首金曲,气氛热烈。杨乐乐与朴敏英不约而同的都穿上了黑色“透视装”,默契十足。

朴敏英穿透视装现身上海美博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江苏省苏州市网友(121.227.*.*) 2012-5-5 12:03:00
为什么李敏镐没有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