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3年第五届美伊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3.03.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希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美伊奖活动将于3月22日拉开评选序幕,五年来,美伊奖的影响力从行业走向大众,从线下蔓延线上,引无数英雄为之折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美伊奖活动将于3月22日拉开评选序幕,五年来,美伊奖的影响力从行业走向大众,从线下蔓延线上,引无数英雄为之折腰!

第五届美伊奖亮点

一、 奖项升级:

综合奖

2013中国美伊金奖

单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护肤产品奖(含抗衰老、精油、面膜奖等)

2013中国美伊最佳香水产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彩妆产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化妆工具产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个人护理产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口腔护理产品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男士护理产品奖

人气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行业网络人气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大众网络人气奖

2013中国美伊手机人最爱品牌奖

新锐奖

2013中国美伊最佳新锐奖

二、 评审结构升级

第三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优秀商业企业代表投票25%

优秀商业企业投票代表覆盖全国4个直辖市、23个省及5个自治区,共计209个地级市,为新品聚焦更多专业买家目光!

日化技术专家意见20%

行业媒体(C2CC、化妆品资讯)投票30%

大众网络(CNTV、优酷、3G门户)投票25%

2013美伊奖评选火热进行中:2013-03-22——2013-05-22

关于美伊奖

中国最具含金量的化妆品行业大奖。美伊奖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给整个行业注入新活力,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携手C2CC中国化妆品网共同打造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大奖,于每年5月的中国美容博览会召开之际推出,是化妆品行业的一次标杆活动。

为表彰和鼓励中国民族化妆品企业的贡献,推动中国化妆品业的发展和成长。中国美容博览会携手C2CC中国化妆品网共同打造化妆品行业大奖——“美伊奖”,立志打造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化妆品界的“巴拿马”金奖,将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特色活动之一。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