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图文]魔力鲜颜首届中国面膜节亮相2013上海美博会

2013.03.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希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面膜节,将于2013年5月20日下午隆重举行。据悉该主题是以“面膜伴我行 保养我最行”,通过各位体验互动活动、新品展示活动,向大家展示面膜的魅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面膜节,将于2013年5月20日下午隆重举行。据悉该主题是以“面膜伴我行 保养我最行”,通过各位体验互动活动、新品展示活动,向大家展示面膜的魅力。

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一家以专业面膜为主导产业的新型化妆品公司,集产品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运行。魔力鲜颜是上海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旗舰面膜品牌  此外,魔力鲜颜是一个在韩国已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化妆品品牌,2008年正式与上海峻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专业护肤面膜。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