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颖通第二届中国彩妆、香水新品发布嘉年华5月20举行

2013.03.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希卡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彩妆、香水新品发布嘉年华将于5月20日-22日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将以“色彩世界、芬芳生活”为主题,在此,共邀各界朋友亲临2013上海美博会现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主办,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彩妆、香水新品发布嘉年华将于5月20日-22日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将以“色彩世界、芬芳生活”为主题,在此,共邀各界朋友亲临2013上海美博会现场!

最能体现化妆品时尚潮流特性的W2香水、彩妆馆迎来诸多国际国内大牌集群登陆!为使品牌可以更好地与现场观众互动,组委会重磅打造颖通第二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活动!届时CNTV、瑞丽、薇COCO薇等主流时尚大众媒体将聚焦本次活动盛况!

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一级总代理,也是上海地区代理化妆品和香水品牌最多最优的公司之一。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因为持续排名前列的优异业绩而备受业界推崇。公司业务涉及护肤品、香水、彩妆、镜架等多个领域,灵活开展专柜销售、经销商合作、批发等多种销售形式,努力追求完美和专业,提升人们高品质的生活,给社会以高质量的服务和回馈,尽现生活品位和人生价值。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