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3CBE中韩美容大奖赛5月20盛大开罗

2013.03.20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2013上海美博会前两天,本届展会E5馆内将举办由护肤、美发、彩妆及美甲四大类组成的2013CBE中韩美容大奖赛。届时,韩国彩妆专家交流协会、韩国皮肤美容研究会、韩国美容产业振兴联合会、韩国美甲设计协四大协会将率领韩国百余名选手参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时间:2013年5月20-21日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联合主办:美容新闻秀,KOECO

展会前两天,本届展会E5馆内将举办由护肤、美发、彩妆及美甲四大类组成的2013 CBE中韩美容大奖赛。届时,韩国彩妆专家交流协会、韩国皮肤美容研究会、韩国美容产业振兴联合会、韩国美甲设计协四大协会将率领韩国百余名选手参赛。而中国,亦将有四个知名协会及媒体统帅本土选手参赛。

美业群雄逐鹿,赛事硝烟骤起,尽在第十八届上海CBE!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