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3中华美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5月20举行

2013.03.20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作者:中国美容博览会责任编辑:陈红我要评论
[导读]继上届CBE“美业诚信大联盟”后,第十八届上海CBE将携手深圳市乐然优活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中华美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探讨SPA美容院切身关心的管理经营问题,更将以成功案例及经典模式启迪经营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时间:2013年5月20日 13:30—16:30

主办单位:《美容院画刊》《化妆品资讯》

联合主办:《经理人》杂志社

支持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中国化妆品杂志

承办单位:深圳市乐然优活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美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美讯通、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央视网、化妆品资讯网及十余家行业媒体

继上届CBE“美业诚信大联盟”后,第十八届上海CBE将携手深圳市乐然优活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中华美业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探讨SPA美容院切身关心的管理经营问题,更将以成功案例及经典模式启迪经营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