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3年上海美博会新品:玉兰润白护手霜

2013.04.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广州市嘉露清日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玉兰润白护手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广州市嘉露清日用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玉兰润白护手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产品名称:玉兰润白护手霜

公司名称:广州市嘉露清日用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别:护手霜(日化线)

产品介绍:蕴含天然果酸精华AHA及植物乳木果油,天然维生素E和Allantioin等多种营养成分,全面平衡手部肌肤PH值,增强细胞滋养能力,有效改善皮肤的粗糙和皱裂,持久保湿,内含精致玉兰油精华,极易渗透、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由内而外的滋润肌肤,经常使用可使操劳一天后的双手仍保持丰盈、柔软、细致、平滑。

公司介绍:广州市嘉露清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经济开放且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番禺区。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共赢、和谐”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经营、共同发展、科技创新、关爱社会的道德观念,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日化用品和服务。嘉露清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家质量和卫生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创新理念和健康生活要求,推出了一系列中、高档人体护理产品,主要拥有:“嘉露清calorthy、源晨清、飘淳puredream”等品牌,全面并专业化的覆盖了口腔护理品、洗涤产品(洗发露、沐浴露、啫喱水、啫喱膏、洗手液等)及膏霜护肤类产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