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野生苦瓜排毒养颜面膜:2013上海美博会新品

2013.05.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广州雅升化妆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野生苦瓜排毒养颜面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广州雅升化妆品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野生苦瓜排毒养颜面膜,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产品名称:野生苦瓜排毒养颜面膜

公司名称:广州雅升化妆品有限公司

产品类别:面膜(日化线)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美白,收缩毛孔,提拉紧致,控油,抗敏感,抗皱,粉刺/抗痘,去角质,提亮肤色,祛斑,晒后修复,活肤滋润,抗衰老,净化排毒,消炎镇定,祛疤/祛印。

公司介绍: 广州雅升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凭借法国火美人化妆品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和管理体系支持,经过7年的风雨洗礼,已从众多的化妆品公司脱颖而出,集自行研发、生产、销售和加工为一体的日化企业,主要生产面膜、洗面奶、护肤膏霜、浴盐、去死皮等护肤品,旗下现有“比芭美”、“火美人”、“研春堂”、“冰羽”四大国内人气品牌,其中研春堂旗下的“八杯水”和比芭美品牌深受中国女性喜爱。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超前的生产管理理念,特聘国际资深专家从事产品开发,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源源不断的为日化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