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樱尚百花萃多效修复精华参展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

2013.05.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我要评论
[导读]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樱尚百花萃多效修复精华,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3年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亮相登场,以下是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即将展出的樱尚百花萃多效修复精华,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前往上海美博会现场了解。

展位:E1馆 6D09

产品名称:樱尚百花萃多效修复精华

公司名称: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

新品介绍:萃取高原陆地棉卓越抗氧成分Heliomoduline® ,自根源起修护肌肤损伤,与六种至纯至净花材精准复配,完美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抗氧、保湿、排浊、美白、细致、赋活一步到位,为肌肤注入绵密不绝修护力。

公司介绍:欧诗漫集团是全国化妆品十强企业,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浙江省日化行业龙头企业,浙江走向世界的名优产品生产企业,创建于1967年,地处中国人工养殖淡水珍珠发源地——浙江德清,是国内唯一集珍珠养殖、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医药保健品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企业。1968年,第一颗人工养殖的淡水珍珠在欧诗漫孕育而出。

目前集团下属7家控股子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淡水珍珠深加工科研基地,主导产品欧诗漫珍珠化妆品是联合国第四届世界妇女大会唯一指定产品,连续五届成为浙江名牌产品,欧诗漫珍珠系列产品成为浙江省首选旅游特产,纳米珍珠粉制备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欧诗漫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