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组图]八八那些在第18届上海美博会上砸钱做广告的化妆品公司

2013.05.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sherry责任编辑:刘姿我要评论
[导读]八一八那些在上海美博会上大做广告的化妆品公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广场巨幅广告牌

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日(5月20日)开展了,138小编亲赴现场做一线报道,奉上活色生香的新鲜资讯,以飨各位网友。当然,也热烈欢迎各位网友拍砖吐槽,或者向小妖爆料(加账号wx138mr),小妖一定会谦恭喜迎。好了,闲话不多说。赶紧看下现场展馆情况。

今天8点30正式开馆,小编则提前杀到,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南门(也是正门)广场上,看到环广场两排树立着大幅化妆品广告,气势恢宏。现在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到底是哪些公司在“豪掷千金”做宣传。


由王艳代言的片仔癀化妆品特别惹眼


由秦海璐和钟欣桐代言的悠姿


由李小冉代言的美肌水则干脆做了一个拱门,相信每个从门下穿过的参观者都不免要瞟上几眼吧


兰瑟的广告颇有些大牌化妆品的味道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