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组图]2013年上海美博会国产老品牌的新亮相

2013.05.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sherry责任编辑:刘姿我要评论
[导读]5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也称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日化领域各老品牌也纷纷登台亮相,有些是起死回生,有些则是跨领域“作业”。对于从小就对这些品牌耳熟能详的小编来说,旧品牌的容光焕发让小编燃起了对民族品牌开创新天地的无限希望。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赶紧来看看这些品牌带来了那些“新容颜”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5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也称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日化领域各老品牌也纷纷登台亮相,有些是起死回生,有些则是跨领域“作业”。对于从小就对这些品牌耳熟能详的小编来说,旧品牌的容光焕发让小编燃起了对民族品牌开创新天地的无限希望。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赶紧来看看这些品牌带来了那些“新容颜”吧。


图1:北京同仁堂的展馆,这里展出的不是各种中草药,而是同仁堂研发的护肤品牌


图2:同仁堂产品的陈列,产品外包装颜色相对深沉,陈列方式也较传统


图3:片仔癀的展馆,很难想象以前用来活血化瘀的药现在要做祛黄专家了


图4:片仔癀的陈列设计,比较新颖独特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