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视频]专访禧满(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根

2013.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在韩国馆区,记者采访了禧满(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根先生,他是一位可爱幽默的韩国大叔,他告诉记者,为了证明维他命C衍生物(磷酸酯Mg/3Na)的渗透效果,曾经在自己胳膊的16处做了史无前例的活体试验,也因此轰动了业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在韩国馆区,记者采访了禧满(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根先生,他是一位可爱幽默的韩国大叔,他告诉记者,为了证明维他命C衍生物(磷酸酯Mg/3Na)的渗透效果,曾经在自己胳膊的16处做了史无前例的活体试验,也因此轰动了业界。该活体试验论文被登载在医学会刊上,富士TV及韩国的MBC TV也报道了该新闻。

禧满(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是制造和销售化妆品及皮肤美容器的Beauly Co.,Ltd./碧优莉(成立于1992年)的法人代表李昌根先生设立的中国法人。 1997年首次销售家庭用充电式离子导入仪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又开发了适合超音波及离子导入的抗氧化护肤品,与美容器一同使用对皮肤改善有卓越的效果,在医院及美容院被广泛使用并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禧满化妆品公司旗下有Esclo和22CC两个品牌,所有产品皆由法人代表李昌根先生亲自研发,行业内的原料公司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化妆品里面含有这么大量的“高级高价抗氧化原料”。

22CC作为禧满在本次美博会上的主打品牌亮相,李昌根先生介绍了22CC的适合人群和优势。一般化妆品混合了各种原料再添加防腐剂、界面活性剂、香料、色素等,而22CC是对皮肤改善有效果的植物发酵原料以及植物萃取原料里添加了熊果苷、腺苷、持续稳定型维C衍生物的100%纯原料化妆品。22CC是使用一种就可以达到“美白、紧致、改善皱纹”的新概念化妆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