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视频]专访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总经理吴桂香

2013.06.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我要评论
[导读]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138作为本届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总经理吴桂香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分享了她的管理经营以及代理产品的经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总经理吴桂香

(以下为采访视频,如您无法查看请点击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NDk1NTk2.html

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138作为本届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总经理吴桂香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分享了她的管理经营以及代理产品的经验。

香港栢利洋行集团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集科研、进出口贸易及美容保健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行业中最早引进国外先进生物科技抗衰老产品的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先后引进法国Filorga、法国Soskin、瑞士ViVescence、意大利Guna五大国际知名品牌,为整个化妆品行业走向尖端高科技领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公司旗下的Filorga(法国菲洛嘉)更是引领中国抗衰老领域之最,跨越国际抗衰老品牌之巅,凭着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完善的销售网络、一诺千金的作风和以客为尊的售后服务而得到迅猛发展。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