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专访丹赛尔巴黎国际集团总经理张兴华

2013.06.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我要评论
[导读]丹赛尔巴黎国际集团旗下拥有意大利奢侈品牌METROCITY、法国奢侈品牌ETINCELLE,于2012年5月正式登陆上海以来,得到了高端消费女性的青睐。本次上海美博会138记者采访到了丹赛尔巴黎国际集团总经理张兴华,她表示“丹赛尔励志在多元化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利用全球尖端科技,研发出迎合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护肤品,以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计划开拓东南亚市场及周边各国市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丹赛尔巴黎国际集团旗下拥有意大利奢侈品牌METROCITY、法国奢侈品牌ETINCELLE,于2012年5月正式登陆上海以来,得到了高端消费女性的青睐。本次上海美博会138记者采访到了丹赛尔巴黎国际集团总经理张兴华,她表示“丹赛尔励志在多元化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利用全球尖端科技,研发出迎合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护肤品,以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计划开拓东南亚市场及周边各国市场”。

丹赛尔选择走高端奢侈品牌路线,旗下拥有意大利奢侈品牌METROCITY、法国奢侈品牌ETINCELLE等。坐落于上海陆家嘴商圈的丹赛尔(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继承了巴黎集团多年经营的优良传统,以多元化的经营理念稳步发展,与全球知名护肤品制造商意大利INTERCO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联盟着其强大研制集团——瑞士CRB,凝聚了近三十年对肌肤的透彻钻研,超过1000项以上配方,采用植物干细胞萃取技术、超微粒子反光科技、活生物提炼技术、深海植物精华萃取等高端科技,为现代女性开发出自然与科技、时尚与生活完美结合的高端护肤产品。

张兴华告诉记者,丹赛尔公司还与韩国最大的化妆品研发机构KOLMAR研究所以及韩国顶级化妆品制造商HANBUL等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开发出自然与科技、时尚与生活完美结合的高端护肤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