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上海美博会最新活动: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

2014.03.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美业人关注的行业盛事之一,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138小编了解,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上将隆重推出“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活动,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美业人关注的行业盛事之一,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138小编了解,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上将隆重推出“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活动,值得期待。

纵观行业,各大美容产品的性能与功效日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此次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BI&F)紧抓趋势,现场将针对抗衰老和天然提取物在化妆品原料及配方领域的趋势发展、技术分析和政策法规展开讨论。

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详细内容:

时间:5月7日13:3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6馆

主题:

● 国际市场趋势分析

● 天然提取物抗衰老原料技术分析

● 政策与法规

详细安排:

13:30~14:20 国际化妆品市场趋势——美丽方向我先知

14:20~15:10 化妆品原料的使用及相关法规

15:10~15:40 世界上第一个应用于化妆品的环多肽

15:40~16:20 天然抗衰老解决方案

16:20~17:00 通过天然成分缓解敏感性皮肤和头皮

参会人群:研发技术人员;高层管理者;产品经理;采购人员;配方师;化学师;调香师;检测人员

据了解,目前,该论坛正在进行火热报名,此次论坛针对专业观众免费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免费预约:010-65623335; 010-65623331。除此之外,4月20日前报名参会,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相信在众人的积极参与之下,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将带来更多最潮最新鲜的行业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的到来。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