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及亚太区政策和市场解读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2014上海美博会将携手众多美业同仁举办各类高峰论坛活动。其中,5月8日下午,E2M14现场将进行中国及亚太区政策和市场解读,进一步搭建国外企业了解并进入亚太区市场的桥梁,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将携手众多美业同仁举办各类高峰论坛活动,力求为行业奉上一场精彩盛宴。

据了解,亚太地区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个人护理产品市场,而中国更是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市场,隐藏着无限的市场机遇。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妆品品牌纷纷进入亚太地区以及中国,抢占市场份额。

针对这一现状,5月8日下午,E2M14现场将进行中国及亚太区政策和市场解读,进一步搭建国外企业了解并进入亚太区市场的桥梁,值得期待。

在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高峰论坛活动总是参展人士关注的焦点,相信此次“中国及亚太区政策和市场解读”将为业内人奉上更多精彩的内容,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