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第1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将火爆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宴——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华丽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据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行业最专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技术交流盛会——第1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将火爆来袭,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制造领域带来第一手资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资料图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宴——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华丽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据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行业最专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技术交流盛会——第1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将火爆来袭,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制造领域带来第一手资讯。

自2005年起,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授权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成立化妆品加工制造专业委员会。根据委员会职能,雅纯代表委员会,每年两次召开以“科技与品牌”为主题的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截至2014年已成功举办了18届。而即将到来的第1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准备了不少精彩内容:

时间:5月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M30会议室

第一版块 科技NET

1、化妆品国际流行趋势与创新科技:国际科技动向与流行趋势,最新化妆品科技介绍。

2、让科技走进生活:高新科技在化妆品行业中的运用案例,让科技走进生活。

第二版块 品牌COM

1、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成就互联网时代的销售的神话,美妆产品网销售。

2、化妆品产业趋势:新时代的化妆品行业传统营销的出路与机会。

作为OEM加工企业的专业技术与品牌公司之间的信息沟通平台,雅纯公司承办的“科技与品牌”研讨会不断将最新的化妆品研发技术信息、世界化妆品流行趋势、国家法规动向及品牌建设技巧等第一时间传播给业界。让我们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第1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将带来的精彩资讯。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