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面膜高端论坛华丽来袭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眼下,面膜已经成为不少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其市场需求呈逐步上升的趋势,越来越多的面膜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作为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紧抓趋势,将于5月8日举行以“巅峰对决 制胜高端”为主题的2014中国面膜高端论坛,与一众参展嘉宾共同深入探讨研究面膜市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面膜已经成为不少爱美人士关注的焦点,其市场需求呈逐步上升的趋势,越来越多的面膜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作为美容行业的一大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紧抓趋势,将于5月8日举行以“巅峰对决 制胜高端”为主题的2014中国面膜高端论坛,与一众参展嘉宾共同深入探讨研究面膜市场。

以下为2014中国面膜高端论坛的详细内容:

时间:5月8日下午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1号论坛区

具体内容:

1、高端面膜的趋势与未来

2、国际面膜加工技术与膜材

3、三国菁英会

当前,高端面膜已经成为未来面膜市场不可阻挡的趋势之一,面对这一趋势,众嘉宾将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面膜高端论坛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