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OEM论坛即将举行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社会化大生产、大协作趋势下的一种必由之路,目前,OEM方式在美容行业的应用极其广泛,并且受到业内人持续的关注。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隆重举行必优兰·赢在转变——2014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OEM论坛,邀请各方嘉宾详细解读化妆品OEM的转变,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社会化大生产、大协作趋势下的一种必由之路,目前,OEM方式在美容行业的应用极其广泛,并且受到业内人持续的关注。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隆重举行必优兰·赢在转变——2014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OEM论坛,邀请各方嘉宾详细解读化妆品OEM的转变,值得期待。

以下为2014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OEM论坛具体内容:

时间:5月8日上午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1号论坛区

演讲议题

1、解读化妆品OEM的转变

2、探讨科研人才在OEM行业中的地位

3、案例分析

详细的解读加上现场的案例分析,相信2014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OEM论坛将带给参会嘉宾全新的启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料:必优兰

金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业于1983年,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集团下辖上海必优兰日化有限公司,在全国开设名角、诗美诗格、黛芙妮尔国际美容连锁事业机构等近6000家专业美容连锁店。必优兰尊重品牌客户的不同需要,推出多套OEM解决方案,其“自主、灵活、收益、价值”的完美组合使OEM服务倍受青睐。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