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4上海美博会: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将于5月7日盛大开启

2014.04.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无论是彩妆还是香水,都是不少化妆品潮流达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怎么能错过这些精彩。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将重磅来袭,掀起新一轮时尚风暴。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无论是彩妆还是香水,都是不少化妆品潮流达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美容展会之一,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怎么能错过这些精彩。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将重磅来袭,掀起新一轮时尚风暴。

2014上海美博会: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详细内容:

时间:5月7日-9日

地点:W2馆和色彩馆

相关品牌:蜜丝佛陀、美宝莲纽约、火烈鸟、MONTBLANC万宝龙、NINA RICCI丽娜蕙姿、圣美伦

精彩内容:新品发布、化妆演示、模特走秀、抽奖互动

据了解,目前,W2馆和色彩馆已经迎来了不少国际国内大牌的集群登陆,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的精彩盛况。

上届回顾:

第二届中国彩妆、香水新品发布嘉年华于2013年5月20~22日在W2香水、彩妆馆盛大举行,活动以“色彩世界、芬芳生活”为主题,展示出众多最新最IN的潮流新品,与参展上海美博会的朋友进行近距离活动。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